白夜梦无言

二爷之下斗初感想

今天真的好甜好甜,唯一遗憾的是为什么八爷跳过去那段没有拍,明明那么害怕怎么跳过去的呢,又忍不住来看后感了,没有拍就自己加进去哈哈哈

第一次和佛爷八爷一起下斗,二爷从未想过,张大佛爷带着老八下斗竟是这种画风,和他想象的好像不太一样?比如一看到危险的地方八爷就挽着佛爷胳膊撒娇说要回去,比如明明急着赶进度的佛爷听到八爷说走不动就立马命令大家原地休息,比如佛爷明明说过让八爷自己跳过来,大男人有什么好怕的,却还是在八爷跳过来的那一刻稳稳接住他,被他扑个满怀,一边抱怨老八你怎么这么沉一边还把他扶起来拍拍土,又比如明明八爷不想跟进去那个矿洞,他们两个人去也就够了,可佛爷却还是执意让他进去,而就这么瞪个几眼,八爷便又乖乖的爬进来了,这些二爷都不是很懂,唯一看懂大概就是,自从八爷被墙吸进去之后,走到一些危险的地方,佛爷总是会偷偷的把八爷放在中间的位置,放在任何自己看的见的地方,这种保护是无形的,却也更像是一种默契,他笃定了他会保护他,所以才会把怕挂在嘴边,而他从不回答却已用行动胜过千万言语。
后来二爷和佛爷一起喝茶,二爷问,要是老八那天没救回来怎么办,佛爷皱了皱眉似乎很是不想回答,过了很久二爷都打算转移话题了,佛爷才缓缓说道,我会在完成这次下斗后回去找他,直到找到他为止,不管是活的还是死的,总要见到他的人才算,他没有什么亲人了,唯一有的就是我这个整天逼他下斗的佛爷了,我想他已经是我的家人了,我要对他负责的,他没有一点武功在长沙难免被那些有心人士盯着,带着他我才放心啊。然而此刻二爷内心os,谁敢盯着八爷啊,大长沙谁看不出来,看起来老九门里最势单力薄的八爷前面挡着一个九门之首张大佛爷呢。

评论(6)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