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梦无言

论如何让八爷闭嘴

最近佛爷回了长沙城就一直被二爷嘲笑,名震长沙的张大佛爷,打的了仗下的了斗,耍得了帅撩的了妹,唯一搞不定的,却是齐八爷那张铁嘴,八爷的嘴,算的了命看的了风水好像什么都能知道一点,唯独就是废话太多,明明如此严肃的事,就总是能扯着没边,下斗的时候佛爷送了无数白眼给八爷,然而老八一个都没看到,就会佛爷佛爷的瞎喊叫,只剩下佛爷心里苦啊,吓也吓过吼也吼过凶也凶过,可就是治不住八爷的话唠,佛爷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在二爷和众九门面前的威望和形象怕是要大打折扣了。这天,二爷来拜访,远远走过来,二爷和副官聊的正高兴,一听竟是副官在说,“据不完全统计,八爷下斗时候说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佛爷,上次也是,二爷习惯就好,刚开始我也奇怪,现在早都见怪不怪了。”
听到了这些的佛爷咳了两声,副官这才住了嘴,“看来你也被八爷传染了,话越来越多,他我有的是办法治,你也是!”“不用治不用治,我自己可以治好。”说着副官落荒而逃。留下二爷一脸想笑不敢笑的样子。不过后来是怎么治的,二爷是不得而知了,可是副官还是知道一点的,据说那天晚上八爷又来找佛爷,出来的时候嘴都肿了,看起来像是打的,下人偷偷议论起来,八爷是话多了点可是也不至于打吧。后来不知怎么的传到了九爷耳朵里,九爷语重心长的拍着八爷的肩,“佛爷可能是冲动了点,你别跟他计较了,我去说说他。”然而八爷听了这话忽然脸一红,拦住了九爷,“别别九爷你别去,我这是走路不小心磕到佛爷家门上了,不关佛爷的事儿。”
九爷对此将信将疑但总算并没有去找佛爷,八爷算是松了一口气。可是只要一想起那天,他一个大男人还是忍不住脸红,佛爷说,“老八你能不能改改你那话唠。”然而八爷一堆理由就是不改,“我改了我就不能叫齐铁嘴了,只能叫齐闭嘴,多难听啊,还是不改了不改了哈哈哈。”“不改,是吧,我亲自替你改。”说着便把自己的嘴对准了八爷那张嘴就是一顿猛亲,把八爷亲的是彻底懵圈了,以至于佛爷松开八爷的时候八爷的腿软的都站不稳,八爷也是没有算到,佛爷竟是如此让他闭嘴的,还笑着向他示威,“如果下次下斗你还是话多的话,我也是不介意在大家面前让你闭嘴呢。。。”于是后来大家都发现只要佛爷看着八爷笑一下,八爷就不说话了,然后佛爷就笑得更开心了。。。

评论(4)

热度(67)